商院关注:上市公司董事长薪酬榜公布

2013年04月19日10:13  中国企业家网    

  【中国企业家网】(综合)据人民网报道,随着2012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高管薪酬再次成为广大股民热议的焦点。

  截至4月15日,超过2/3的上市公司发布2012年年报,数据显示,万科、方大特钢、紫金矿业、华远地产、平安银行、金地集团、长城开发、金科股份、中国平安、民生银行等十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位居薪酬榜前十。其中万科董事长王石以年薪1560万登顶榜首,方大特钢董事长钟崇武年薪暴涨6倍多紧随其后,以犀利言论著称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去年年薪836万位列第五。

  经统计,A股上市公司董事长薪酬榜前十的董事长平均薪酬达878万元,其中4位出自房地产业,3位出自金融业。

  下面我们看看上市公司酬薪排前十的董事长都有谁?   下面我们看看上市公司酬薪排前十的董事长都有谁?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