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

2013年04月25日08:12  中国企业家网    

  【中国企业家网】福布斯中文网发布《2013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依据结合明星的收入和曝光率进行排名的。

  而此次2013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前十的都是演艺明星,其中范冰冰登榜,周杰伦居第二,刘德华居第三,而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首次上榜即列第16位。100位入选名人的总收入达38.2亿元,人均达3823万元,比去年下降了11.4%。对于这样的排名,您认可吗?下面我们先看看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名都有谁?

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都是明星 你认可吗 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都是明星 你认可吗
本站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范冰冰   范冰冰
  周杰伦   周杰伦
  刘德华   刘德华
  成龙   成龙
  章子怡   章子怡
  陈奕迅   陈奕迅
  杨幂   杨幂[微博]
  黄晓明   黄晓明
  蔡依林   蔡依林
  林志玲   林志玲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