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亿万富豪背后的旺夫女人(组图)

2013年05月03日18:41  中国日报网    
郭台铭。郭台铭的原配林淑如是台北医学院的系花,在郭台铭还是穷小子时就给与了他莫大的帮助,从图中可以看出,林淑如即便是人到中年,依然是精致玲珑的好身材,无论是身着钻饰礼服还是黑色套装都显露出女性的温润和优雅。可惜林淑如2005年便去世了。郭台铭的现任妻子曾馨莹是台湾鼎鼎有名的舞蹈老师。 郭台铭。郭台铭的原配林淑如是台北医学院的系花,在郭台铭还是穷小子时就给与了他莫大的帮助,从图中可以看出,林淑如即便是人到中年,依然是精致玲珑的好身材,无论是身着钻饰礼服还是黑色套装都显露出女性的温润和优雅。可惜林淑如2005年便去世了。郭台铭的现任妻子曾馨莹是台湾鼎鼎有名的舞蹈老师。
李嘉诚。李嘉诚的夫人庄月明系出名门,受过高等教育,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李嘉诚家庭幸福,而庄月明则是一个智慧女人,很多李嘉诚生意上的决策都是庄月明的功劳,然而在庄月明58岁时,突发心脏病而去世,自那之后,李嘉诚一直保持着独身,从未有过半点绯闻。 李嘉诚。李嘉诚的夫人庄月明系出名门,受过高等教育,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李嘉诚家庭幸福,而庄月明则是一个智慧女人,很多李嘉诚生意上的决策都是庄月明的功劳,然而在庄月明58岁时,突发心脏病而去世,自那之后,李嘉诚一直保持着独身,从未有过半点绯闻。
李彦宏。李彦宏可以说成就了一个奇迹,而李彦宏背后的女人马东敏绝对是这个奇迹的促成者。她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在美国留学期间拿到了生物学科博士。留学期间,她鼓励李彦宏自主创业,更是给李彦宏一定的压力将李彦宏最大的潜能挖掘出来,可以说是最智慧型的优雅女人。 李彦宏。李彦宏可以说成就了一个奇迹,而李彦宏背后的女人马东敏绝对是这个奇迹的促成者。她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在美国留学期间拿到了生物学科博士。留学期间,她鼓励李彦宏自主创业,更是给李彦宏一定的压力将李彦宏最大的潜能挖掘出来,可以说是最智慧型的优雅女人。
吴征。杨澜可以说是中国最优秀的女主持人之一,以她独特的优雅深得观众的喜爱,在遇见吴征之前,二人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他们两人现在联手创办了公司,二人不仅事业干的有声有色,小日子也风生水起,绝对是模范夫妻的典范。 吴征。杨澜可以说是中国最优秀的女主持人之一,以她独特的优雅深得观众的喜爱,在遇见吴征之前,二人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他们两人现在联手创办了公司,二人不仅事业干的有声有色,小日子也风生水起,绝对是模范夫妻的典范。
霍震霆。朱玲玲可谓是开辟了香港小姐嫁给富豪的先河,作为香港小姐,朱玲玲的优雅和美貌并存,但是嫁入豪门后和霍震霆的婚姻并不顺利,悬殊甚远的二人最后还是离了婚,终结了灰姑娘的童话故事。 霍震霆。朱玲玲可谓是开辟了香港小姐嫁给富豪的先河,作为香港小姐,朱玲玲的优雅和美貌并存,但是嫁入豪门后和霍震霆的婚姻并不顺利,悬殊甚远的二人最后还是离了婚,终结了灰姑娘的童话故事。
霍启刚。一个是跳水女皇,一个是香港最有头有脸的富二代,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结合注定无法风平浪静,走过8年,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经历了无数次考验,如今也即将迈入幸福的殿堂。 霍启刚。一个是跳水女皇,一个是香港最有头有脸的富二代,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结合注定无法风平浪静,走过8年,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经历了无数次考验,如今也即将迈入幸福的殿堂。
许晋亨。许晋亨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与娱乐圈多位女星拍过拖,刘嘉玲初出道时就与他热恋,一度谈婚论嫁但许家长辈反对最终不了了之,现在两人保持好友关系。 许晋亨。许晋亨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与娱乐圈多位女星拍过拖,刘嘉玲初出道时就与他热恋,一度谈婚论嫁但许家长辈反对最终不了了之,现在两人保持好友关系。
默多克。说邓文迪是传奇般的女子估计谁都不会否认的。97年晚宴邓文迪将一杯红酒洒在“传媒大亨”默多克身上,3年后他不顾家人反对而离婚并迎娶她。4年后她以高科技为他生下两个继承数十亿美金的女儿。 默多克。说邓文迪是传奇般的女子估计谁都不会否认的。97年晚宴邓文迪将一杯红酒洒在“传媒大亨”默多克身上,3年后他不顾家人反对而离婚并迎娶她。4年后她以高科技为他生下两个继承数十亿美金的女儿。
潘石屹。一个是典型的中国“土鳖”,一个是洋气的赴美海归,潘石屹和妻子张欣的结合很令人难以想象,但就是这样,二人依然过了磨合期,不仅把事业经营的热火朝天,还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潘石屹。一个是典型的中国“土鳖”,一个是洋气的赴美海归,潘石屹和妻子张欣的结合很令人难以想象,但就是这样,二人依然过了磨合期,不仅把事业经营的热火朝天,还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