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

2013年05月20日17:55  和讯网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

  四川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式

  2013年5月19日,由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联合会主办、2011级秋季班承办的“同一个EMBA,同一个梦想”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了。这是对川大EMBA学员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EMBA学员们都豪情满怀,心潮激荡。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学员方阵

  全国政协委员,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玖平教授;四川大学商学院副书记张黎明教授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检阅EMBA学员各队方阵。本次共有7支EMBA队伍参与拔河、跳绳、篮球等运动会项目的角逐。

  徐玖平院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辞,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奋进”的盛会。最后,徐院长预祝体育健儿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

  拔河比赛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

  跳绳比赛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运动会开幕

  气球运输战

  在运动场上,EMBA运动员们弘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坚持到底、力争鳌头。他们深知运动场上每一项奖励,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但他们更懂得它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最后,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现任联合会主席杜一心顺利将会旗移交至下一届承办班级手中,希望学员们能将川大EMBA的体育精神传承发扬。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运动会的举办,是给学员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 是各班之间、学员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平台;是对学员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川大EMBA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记者 李渝 赖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