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EMBA落户上海

2013年05月20日17:56  新闻晨报    

  西北工业大学[微博]始建于1938年,历史悠久,是“211”、“985”国家重点高校,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工理为主的研究型、多科性、开放式大学。西工大管理学院,是中国最早被政府指定为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干部的培训基地、最早在我国开展了工商管理硕士(MBA[微博])中英联合培养政府项目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拥有非常强大的现代知识整合能力和市场化的专业服务团队,多年来已经为国家经济建设、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培养输送了几十万名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

  EMBA是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的英文简称,其实质是一种具有学位的在职培训,它对升至公司中上级管理层而又无MBA学位的管理人员来讲意义非常。通过EMBA课程的学习,可以让你在经营之道、做人之道和生活方式上有一个全方位提升。

  西工大西安校本部的EMBA项目一直以中国同类高校中竞争力最强的培养费在社会上运行。随着报考西工大EMBA学员的日益增多,为方便长三角地区学员就近上课,今年,在上海成立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更以15.8万的绝对优势培养费拉开EMBA在上海的教学序幕。如今,西工大 2013年上海春季班的招生工作正进入倒计时阶段,5月25日将进行面试笔试,最晚7月开班。敬请有意者关注。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