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首期重庆班访沪

2013年05月20日18:23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上海,重庆,两个直辖市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故事。5月9—12日,上财商学院[微博]EMBA首期重庆班访沪,也成为上财商学院在办学模式、金融人才培养、校友平台搭建等方面的一道亮丽风景。

  记者了解到,金融危机之后,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受到政府、高校以及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正是在这一背景下,2012年10月,上财商学院抓住时代脉搏,走进重庆,与西南证券[0.34% 资金 研报]、重庆信托等知名金融机构合作开办了首届EMBA重庆班。同学们在研究国内、国际金融政策、经济走势的同时,更与来自剑桥大学、加州大学的经济、金融领域权威专家面对面,将上财强大的金融、财会专业知识与学员实践操作相结合,从而确保上财EMBA重庆班学员具备全球化视野及财经管理类学科顶尖教学实力的支撑。

  据悉,上财商学院为此次重庆班访沪量身打造了移动课堂方案。为期四天的上海之行里,学校为重庆班金融领域的高级管理者们安排了“中国管理哲学”系列课程,在《资治通鉴》、《老子》等中国传统经典中品悟当代管理理论;与此同时,和“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面对面探讨人生智慧也是一大亮点。除此课程之外,同学们还将参观上海博物馆,以及由上海财经大学施宗靖教授带来的《古陶瓷鉴赏与投资》专题讲座。

  上财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刘黎明老师表示,学校与外地班的互动将常态化。“此次重庆班上海之行受到学院和广大校友们的高度重视,不少上海周边的EMBA校友纷纷加入到和重庆同学们的联谊活动中来。”刘黎明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互动平台的打造,让每一位上财EMBA同学充分分享财大的优质资源,从而为同学的发展负责,也为高端人才培养的教育使命负责。”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