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2013年05月29日18:16  新浪教育 微博   

  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拨款11余万,资助36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给予一次性困难补助。每个学生至少能获3000元资助。

  经调查,申请困难补助的36名学生思想积极向上,生活朴素,学习成绩良好。其中,24人申请获得国家助学贷款,23人获得国家助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广外南国商学院学生处处长杨林表示,资助育人并非“慈善资助”与“金钱资助”。“我们希望以此引导教育学生,力争实现四个结合。一是自强自立与勤工助学相结合;二是诚信教育与国家助学贷款相结合;三是知校爱校、感恩教育与社会公益相结合;四是创新教育与成长成才相结合,重点突出育人的功能。”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