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教师获辅导员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3年05月29日18:21  新浪教育 微博   

  5月12日,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暨竞赛活动在珠海落下帷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辅导员曾娇老师获二等奖,李薇薇老师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珠海分校承办,为期6天。总决赛共设置主题班会展示、基础知识测试、微博与公文写作测试、自我介绍与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旨在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相关基础知识积累、主题班会策划与主持能力、应用文写作水平、与学生沟通交流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急事件处理能力等各种职业技能。全省10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参加决赛的辅导员都是各高校经过初赛选拔出的优秀代表。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