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交大专家组遴选优秀二代学员

2013年05月31日11:50  和讯网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5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微博]海外教育学院《基业长青 创二代EMBA[微博]》班,入学面试考核再一次在具有百年历史的上海交大老图书馆进行。交大基业长青<微博>课程特为民营企业二代接班人精心打造,培养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成为富有梦想、价值清晰的、企业家二代。经过近四年的努力和探索,打造出一套真正适合二代企业家的独特的教学方式,课程打破了传统教与学的羁绊,开启了以国外游学、参访名企、名家交流、名师讲授、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带领二代在“名企参访、名家交流、遍走天下、广交俊杰”中观念重塑、思维革命,激荡家族梦想,培塑新一代创业家风范!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此次面试特邀著名品牌设计专家、世博会海宝设计者之一邵隆图教授;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全球总部学习与发展总监康武平先生;上海交大海外学院教务长王良志以及项目中心主任张广义组成面试专家组。面试由项目中心副主任吴平老师主持,参加此次面试的是通过课程申请的优秀二代企业家,他们从全国各地齐聚交大老图书馆。面试中,准学员们认真回答着每一位面试专家所提出的问题,他们谈经历、谈理想、谈企业、谈家庭,谈未来经济趋势也谈生活和事业中面对的困惑,展现出富有梦想、积极上进、有血有肉的二代风采。

  交大力求二代学员们能够通过课程修习能综合运用各领域的知识分析和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学习高超的领导艺术与处理技巧;打造全新价值观与思想力。据悉,下次面试时间为6月19日。

  http://www.sjtu-oec.com/Item/3821.aspx

  021-52580261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