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商学院参加中欧大学生管理创新项目

2013年06月04日15:28  和讯网    

  5月27日,来自11个国家的70名大学生共聚立陶宛维尔纽斯法商大学,参加“中欧大学生管理创新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派出10名学生参加。

10名学生在立陶宛合影10名学生在立陶宛合影

  广外南国商学院代表作为中国高校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发言表达了我国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世界文化交流的良好愿望,展示了广外南国商学院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参加项目的学生被分成15个小组。导师通过游戏等方式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相互认识,“打破沉默”。在为期2周的活动中,15个小组将围绕“服务创新设计”这一主题开展管理创新项目。每个团队有两名教师,一名是外教,一名是本校带队教师。带队老师指导学生活动,外教担任授课任务,指导学生学习和完成项目任务。

小组讨论小组讨论

  据参加项目的同学介绍,项目给他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上午要接受不同形式的课程培训。下午,我们到当地公司企业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企业文化。在晚上的社交活动中,参加者将自行组织派对宣讲自己国家文化,促进相互了解。”

  中国驻立陶宛大使、立陶宛外交部负责亚洲太平洋地区、拉丁美洲、非洲地区部长及立陶宛议会主管教育、科技和文化的议员等出席了开幕式,中国驻立陶宛大使致欢迎词。(钟欣尹向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