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远程职业技能培训考核流程

2013年06月14日14:16  和讯网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各行各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教育行业来说,自1999年国家大学生扩招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得到了上大学的机会,但是随着大学生扩招,从客观上讲,大学文凭的价值大大不如以前,并且大学生就业的压力越来越大,而且面对大学人才供大于求的局面,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企业用人要求的是具有综合素质,具有职业技能,但是大学过分强调理论教育往往导致了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职业技能上一片空白的现状,于是很多大学生选择了进行职业再教育,而且由于很多企业对于人才的职业技能要求越来越多,很多求职的人对于职业教育的需求也逐渐的加大。职业教育也成为了目前很多人教育投资的一项选择。

  科博职业教育培训学校的刘老师说,随着职业教育这些年的发展,也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由于学校的场所是固定的,但是具有职业教育需求的学生来自天南海北,有的学生甚至来自离学校很远的地方,由于路途遥远,成本太高等原因,很多学生就“知难而退”了。

  而且由于现在人们工作、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知识、技术更新的周期也越来越短,现在的教育理念已经发生了转变,不再是一次性的教育,而是终身教育,活到老,学到老。

  面对职业教育的这一现状,科博职业教育培训学校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教学理念,投入巨资,搭建了科博的远程教育培训平台,科博远程教育平台为广大的学生搭建了一个终身教育的平台,并且很好的解决了地域和时间上的局限性,能够让广大的学生能够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时间自主学习。而且科博远程网络教育平台的搭建,让享受职业教育的学生投入的教育成本大大的降低。

  而且科博的网络教育平台不光光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科博的网络教育平台学习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科博的远程技能考核,只要考核合格,在家里就能拿到毕业证。为广大的学生打造一个健康的网络教育考核平台。

  来自云南的小李对我们说,科博的网络教育平台是自己的命运转折点,由于前些年自己家境贫困,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但是自己一直没有放弃学习的机会,通过科博的网络教育平台的学习,自己拿到了电工证书,让自己有了一技之长,并且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远程教育是中国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职业教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坏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职业教育有了清醒的认识,投入到职业教育的学习当中。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