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流利英语已成为基本素质

2013年06月26日16:26  和讯网    

  高考[微博]英语口语训练  首选互动英语

  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以及与世界各国日益密切的交往,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已经是我们现代人的基本素质要求之一。随着我国英语教学的稳步发展,国家制定一系列政策,不断地推出英语新教材和不断地完成英语考试制度。而学生掌握英语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最后能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是需要通过英语教学过程中对学生听、说、读、写能力进行不断地训练。其中,英语口语是英语教学过程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所以我国修订的英语教学大[微博]纲中已明确指出“英语考试既要有笔试,也要有英语听力测试和口语测试”。从国家制定的英语教学政策,可以看出英语口语测试已越来越受到重视。而万朋学堂的互动英语就是在我国中小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下因运而生的。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英语口语考试政策的实施情况

  我国部分城市已经在落实英语口语测试,全国多个省教育厅已在英语考试内容及政策中说明有条件的城市逐步将英语口语列入中考[微博]、高考考试内容。比如,南京市专门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江苏省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关于2013年江苏省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的函》等文件的相关精神,结合南京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南京市2013年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等级测试实施细则。广东省为了提高当地中小学教育水平,制定《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指南》、《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考生守则》和《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考官和监考员守则》。

  家长[微博]不必担心

  在各个省教育厅提出在中考中增设英语口语测试后,引起众多家长关注。很多家长担心英语口语考试会不会突然实施,导致孩子不知所措。就这问题,记者专访某省教育厅主任,他表示是否增设英语口语考试游各地教育局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不过即使实施英语口语考试,也必须是经过充分的民意调查之后,并一定会给学生充足的准备时间后才能实施。

  英语口语考试使用“人机对话

  计算机作答”

  由于考官与考生面对面的传统英语口语考试形式,不仅组织困难、受考官行为影响、测试难度大、测试成本高,而且很容易受到考官主观因素影响,考试结果存在一定的公正性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省教育厅通过建立大型题库和评价标准系统,统一英语考试内容、语速和打分标准,通过人与计算机对话的形式考查学生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

  互动英语应运而生 帮中小学生解决英语口语考试成绩

  万朋学堂针对我国修订教学大纲中对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要求,及对英语口语的重视程度,开发一款融合人教、牛津译林、湘教、外研社等各种版本教材,结合智能口语评测技术和智能分析纠错技术,在线提升中小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英语互动学习应用。

  互动英语能够客观评估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水平,智能评测系统从流利度、韵律度、完整度、准确度四大维度精确评分,评测结果达到高水平英语教师评测水平。同步各版本教材有助于全面落实英语课程标准的教学要求,更重要的特色是家长和老师可以通过互动英语进行实时监控学生学习情况。最终提高学生在中考、高考中英语听力和口语考试成绩。

  万朋学堂一直希望通过先进研发技术能力,实现“让孩子卓越闯天下

  让老师桃李满天下”的使命,互动英语希望能切实有效地使英语素质教育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为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学改革发展实现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