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2013年07月02日11:52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纽约居士的BLO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盘点最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想当贵妇并不难

  要嫁给他,必先遇见他

  如果“邂逅”这种电影桥段或者童话不发生,有钱人也不偶尔失心疯的话,那么出现在有钱人的世界里只有两种方式,其一是通过工作,但是名利场上的刀光剑影往往让女人尖锐锋利,男人老奸巨猾。当两种同样不好的品质相碰,很难激发出姻缘。而在生活里的有钱人就像下江南的乾隆,轻松,脆弱,不设防。要在这种场合攻城略地,似乎更加简单。那么,要出现在有钱人的生活里,另外一种方式似乎更靠谱,那就是进入有钱人的生活。

  有钱人是怎么生活的?或者可以中信泰富的董事局主席荣智健作为例子。荣智健1978年南下香港创业。目前,中信泰富集团资产总值约200亿港元,荣智健个人资产也达35亿元,在《福布斯》排名数度占据第一位,胡润2005年中国百富榜第六位。

  荣智健在英国伦敦的私人马场里养着4匹冠军级名马。他一有空便会抽时间去探望几匹爱驹。荣智健拥有香港最奢华的私人游艇甚至森林。每年夏天,荣智健都会带着厨师,邀请朋友及家人到英国南部他的城堡度假。至于交通,他选择的是私人飞机。

  我们就是要出现在一个这样的典型的有钱人的典型生活里。电影或者八卦杂志会教育女人,只要经常频繁地出没在有钱人出入的地方,就能顺利嫁给他。例如说乘飞机要坐头等舱,逛街要去名店,吃饭要去米其林三星餐厅……只是,这种事情只做一次就能成功的概率接近于零,若能经常做,又何苦非要找个有钱人嫁掉。至于那些常年坐在高尔夫会所咖啡厅捧书阅读,等待自己美丽的身影被某个有钱人相中的方式,更加是痴人说梦。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完婚的消息一出,再次让无数未婚女青年扼腕。一个平凡人家,平凡相貌的女人,成功嫁给了一个不平凡的有钱人,从此享尽荣华富贵,集万千宠爱,怎能让人不眼红!曾馨莹的童话故事,关键是她的职业——一位与郭董必须保持身体接触的舞蹈老师,纵观那些功德圆满的个案,最容易钓到有钱人的职业要么接触他们的身体,要么接触她们的灵魂。

  美女多二奶,中人多正室

  要嫁个有钱人,非美女基本只敢让这个话题停留在嘴边。因为常见的误区是,从事以美貌为生职业的人必定比以智慧为生职业的人容易嫁给有钱人。错了,她们也许更容易接近有钱人,却未必容易“嫁”给一个有钱人。曾馨莹嫁给郭台铭的例子就是实证。

  原因很简单。jp摩根的多种产业投资顾问罗波坎贝尔曾经就一名想嫁给有钱人的超级美女做出公开回答。他认为,从生意人的角度而言,简单财貌交易其实是个相当糟糕的经营决策。因为美貌会消逝,而他的钱却不会无缘无故减少。事实上,当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有钱人的收入会逐年递增,而漂亮女人却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所以,从经济学的角度而言,有钱人本身就是个增值资产,而美女只能是个加速贬值的资产。

  在华尔街的术语里,和美女交往属于“交易仓位”,一旦行情开始下跌,就应该立即抛售,绝对不可能长期持有。所以,对于这样一件物资,明智的选择是租赁,而不是购入。

  这个五雷轰顶式的残酷分析充分解释了社会上“美女多二奶”,而富豪的老婆很多不过只是中人之姿的道理。更何况,在中国的传统道德伦理标准影响下,越是有钱人越向往一种高道德感的社会地位,伴侣的水准直接反映其整体审美取向,绝对不容有失。

  因此,那些没有惊人美貌的女人就看到了新的希望——既然有钱人不一定会娶美女,他就有可能娶你。问题是,你怎么出现在有钱人的视线里。

  婚姻

  1号职业 国际航班头等舱空姐

  胡润调查显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富豪热衷到国外去旅游。芝华士“阿拉斯加冰钓”的场景是富豪们追求的高品位生活。还有什么比无聊而局促的长时间飞行更能让他们渴求到一些温柔和照料呢。

  2003年,日本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在上海招考空乘,消息一出,有四五千位女孩报名参加。她们需要经历的是体检和面试。单体检,就淘汰大部分人选:“牙齿不整齐”、“牙齿偏黄”、“有过敏性鼻炎”,都会被记录在案;声带异常者淘汰;早搏或者心动过速都会被淘汰;外八字脚淘汰;脊椎弯曲淘汰;身体有开放性伤口和冻疮者淘汰;720度翻滚的“转椅平衡测试”不过关淘汰……

  在一系列的体能测试和检查后,就是外语水平的考试,沟通能力的测试……如果你都能通过,而且在培训及工作过程中表现突出,外貌清丽,恭喜你,可以去头等舱等候你的富豪了。

  目前北京的富豪喜欢美国,上海的富豪多愿意去法国等欧洲国家。国内航线中,三亚和云南是国内两个最受富豪欢迎的旅游地。

  故事:富豪寻空姐恩人 想当面说“谢谢”

  成都电视台CDTV-1《新闻18点》栏目中播出了这样一条新闻:一个是曾经落魄的小职员,一个是美丽空姐,五年前空中邂逅,空姐一句话鼓励了身处绝境的他……五年后,小职员身家上亿,要寻找空姐感恩。他认定,他现在的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和机遇,更大的功劳在于那位不经意间给了他关心和鼓励的美丽空姐。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现在他想通过媒体寻找当年这位空姐,对恩人说一声“谢谢”。

  当年情绪低落 空姐给他鼓励

  蒋先生是内江人,电视台记者在采访他时,他表示自己这段重要的人生经历起源于2005年夏天,在厦门航空杭州飞成都的某次航班上。当时他情绪低落,万念俱灰,是一位空姐发现了他的异常。“空姐说,一切困难和挫折都是难免的,你还年轻,以后一切都会好的。”蒋先生面对镜头这样说道。简单的几句话,陌生的关怀,给了蒋先生意外的力量。他认定,他现在的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和机遇,更大的功劳在于那位不经意间给了他关心和鼓励的美丽空姐。

  如今寻找恩人 只想当面感谢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厦门航空公司党群工作部沈副部长,她表示确有此事。蒋先生大约在12月上半月和成都电视台的记者一起到了公司总部,想寻找当年的那位空姐。公司破例提供了当年在公司服务的空姐资料给蒋先生,“差不多有300个左右吧”,沈副部长回忆说,蒋先生仔仔细细地挨个翻看,头一天没找到,第二天不死心又来继续找。觉得有相像的,航空公司也在帮忙联系确认,但始终没有找到当年那位空姐。

  据沈副部长介绍,蒋先生当时情况很落魄,好像是一个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的生意没做成,对当时的他打击很大,回成都的航班上,他情绪特别不好。而乘务员恰好注意到他的这一特殊情况,除了为他提供送水送餐等常规服务外,也比较关注他,在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他当时的情况,对他说了一句鼓励的话,可能是在那种特殊情况下,空姐说的那句话,让蒋先生印象深刻,甚至改变了他的命运。沈副部长说,其实蒋先生遇到的这种事对航空公司乘务员来说,是很普通很小的一件事,是乘务员需要掌握的服务技能,所以当问及蒋先生觉得相相的乘务员时,她们甚至都没办法回忆起来。

  2号职业 财经类记者或者电视节目主持人

  财经媒体从业人员被认为是最容易嫁入豪门的职业之一。接触有钱人是她们的工作要求,而撬开有钱人的嘴巴似乎是撬开他们心扉的最直接途径。而体面的职业背景和充足的智慧以及人脉更是与富豪匹配的筹码。

  只是要成为一名记者不难,要成为一名主持人也不难。但是,如果要让富豪们接受你的采访,首先你得成为一位“名记”和“名主持人”。也就是说,你必须是许戈辉,才会有足够多的名人和你面对面。在此之前,你充其量只能嫁给富豪们的秘书——因为你顶多就只能拨通他们的电话了。

  只是必须指出的是,这个职业虽然理论上可行,但是媒体从业者的尖锐和敏感往往在婚姻市场上拉低竞争力,因此“女记者嫁入豪门”的戏码并不常见。

  3号职业 跳舞/骑马/潜水/高尔夫……教练

  运动是富豪们的专属时尚。他们用这种方式调养自己的身体和心情,同时把它发展成一种新近的时髦交际方式。

  当一个富豪成为你的学生,你就击溃了他的心理优越感。伴随这种崩溃而来的是他对你的依赖和崇拜。而运动所产生的利必多是最原始催生情感的武器,汗水和酒是最容易滋生感情的液体,运动场无疑是最佳选择。

  要进入这些行业都不难,你只需要有足够的兴趣和天分即可。选择就业的公司才是最需要被考虑的因素,相关高级会所是个最稳妥的选择。

  4号职业 私人营养师/医生

  这种职业用的是“乘虚而入”的老办法。这个世界上可以缺少任何职业,只有医生不可或缺,因为它与生死相关。

  但是,私人营养师比私人医生更容易达到目的的原因是:人们只有生病才去找医生,而随时都应该咨询营养师——而且病人的心情显然并不太合适谈情说爱。

  即使不从“嫁给富豪” 的角度考虑,营养师也是相当有前景的职业。目前某些公司的高级营养培训授课费用按分钟计,每分钟高达8美元,而中国知名营养师洪昭光,出场费更是高达20 万元。同样,“知名”才是成为“私人xx”的最快捷途径。在这行里,最迅速的成名途径依次是撰写专栏、出书、主持电视节目。曲黎敏伴随着《皇帝内经》走红,就是一个最佳例证。

  5号职业 艺术家

  富豪们常出现在各类型的艺术场合中——无论他是否真的是一位艺术爱好者。艺术家在一起讨论赚钱,有钱人在一起讨论艺术,都是缺啥补啥。

  金钱和艺术是一种最完美的互动,前者需要后者提升品位,后者需要前者证明价值。企业家出摄影集,政客研究书法,连暴发户都要画两笔国画。有钱人在业余时间频繁出现在各种艺术场合,艺术的道路遭遇到爱情的分叉口,变得顺理成章。

  6号职业 古董鉴定师

  古董一定是一种有钱人的游戏。而古董鉴定师的专业素质同样是支撑你在富豪面前不卑不亢的“背背佳”。这个行业在上世纪90年代曾经出现过断层,现在有部分大学又重新开这门学科。但是要想成为一个古玩鉴定人才的门槛并不低,不仅需要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知识,比如书画、文字学、工艺美术史等方面,同时还需要有对陶瓷、文房四宝、竹木牙雕等方面的品种分类的鉴定能力。

  与此相关的职业是古董拍卖师,让人欣慰的是,若做得出色,虽然具备嫁给有钱人的条件,也会同时具备“不必嫁给有钱人”的底气。

  古玩鉴定师等于“古董”职业

  古玩鉴定行业的门槛较高,需要具备相当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而这些知识通过突击不能获得,需要时间的积淀,只有在阅“物”无数之后,才能识别珍品。因此,称该职业为“越老越值钱”的“古董”职业一点也不为过。

  在古玩鉴定行业中要快速成长的捷径只有一条:就是“多看、多考证、多研究”。此外,按照目前的市场运作方式,如果能够成为高级鉴定师,则可以承包某个部门,独立进行拍卖、典当业务,收入就变得灵活。

  古玩鉴定师跻身十大最吃香职业

  在传统的当铺里,古玩字画的典当一直充当着主要业务的角色。但是在现代国内典当行中,受到企业规模、艺术品市场成熟度、专业人才缺乏等诸多因素的制约,艺术品典当基本处于断档的景况。

  不过,这一情况如今也发生了改观。随着国内艺术品投资热的不断升温,市场对于艺术品典当业务的需求越发迫切,目前国内一些典当行也开始了对该业务的尝试。因此,对于专业鉴定人才的渴求成为了行业经营者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

  最近,由相关机构与资深业内人士投票评选出的、流行于互联网的一次热评引来了众人好奇的目光,也给有志于从事典当行古玩艺术品鉴定工作的人们打了一针“强心剂”。那就是古玩鉴定师跻身十大最吃香职业。

  长期研究人力资源方向的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关于古玩鉴定行业的门槛较高,需要具备相当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而这些知识通过突击不能获得,需要时间的积淀,只有在阅“物”无数之后,才能识别珍品。因此,称该职业为“越老越值钱”的“古董”职业一点也不为过。

  而在古玩鉴定行业中要快速成长的捷径只有一条:就是“多看、多考证、多研究”。此外,按照目前的市场运作方式,如果能够成为高级鉴定师,则可以承包某个部门,独立进行拍卖、典当业务,收入就变得灵活。

  其实,在当今国际上,艺术品融资已经非常发达。艺术品典当不仅在艺术品市场繁荣的时候能够发挥巨大的融资作用,即使市场发生了变化,艺术品典当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据悉,目前艺术品典当的业务范围包括字画(古代字画、当代字画)、瓷器、古玩杂项(玉器、铜器、金银器、竹器、木器、牙器、角器、漆器、景泰蓝、服装)等众多品类,在典当息费方面,也与一般民品业务息费水平保持一致,即每月4.7%。

  盘点最容易出轨的女性白领职业 女艺人居首

  都说男人出轨是肉体上的,女人出轨是精神上的,有时候在某些职业与场合会加大女人出轨的机率,以下几种职业便是高危职业。

  职业一 演艺

  这个职业与女性而言可以是最光鲜最亮丽的一个选择,既可以避免做铁娘子当女强人的压力和辛苦,又可以收获胜过女强人的利益。

  但是多年来,这个行业又被称为是对于女性水最深的行业,水深之处超乎想象,甚至有人调侃说,你能想到的事情在这里会发生,而你想不到的在这里也会发生。这是一个危险而又刺激的舞台,有着永远都不可能被曝光的潜规则。

  有人说,女人出轨只与品质和性格有关,我想,只是这么说是不太妥当的。即便是根本的原因是性格和品质,那这种根本原因也是在一定的条件下才显现出来的,是有一定诱因的。现在看来,这个圈子里的这个文化越来越成为了一种不可忽视的诱因。

  职业二 公关

  搞公共关系,对于漂亮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职业。之所以容易上手,那就是因为这个行业里面有它独到的门道。对于女性来说,只有合理地展示出这种门道,才能攻过难关。所以有人曾说,公关也可以被称为是攻关。职业三 销售

  做销售行业,就必须要照顾好人,照顾好人才能,照顾好生意。曾经有人就这么总结过。果真,做销售行业,拿下客户是第一位的,而至于怎么拿下客户,那必须要做到的就是让客户满意。所以,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女性朋友来说,让客户满意就成了自己的工作。

  不难看出,这三类光鲜亮丽的职业存在着一些可以导致出轨的因素,先总结如下:

  因素一 社交圈子广

  这三个行业首先的一大特点就是社交圈子是十分广的,而且圈子里面的人鱼龙混杂,也都是些社交圈子广的人。

  所以置身于这种圈子里面,接触的各色人都很多,这首先就确定了对于女性朋友,诱惑多多,文化繁杂,再加上为了工作不得已的地方也多多,这就很容易为女性出轨形成一个氛围。

  因素二 利益最大化

  利益

  其实从事什么职业,都是为了出来挣钱的,但是挣钱和挣钱是不一样的,有些职业里,就是以利益最大化为要求也为目的的,他们在利益面前可以不权衡其他因素。所以,有时候在一些事情上,创造价值大可以成为一种旗帜来引导她们。

  因素三 道德被淡薄

  道德

  有些职业是非常强调道德的,比如医生比如教师,而在有些行业中,道德就可以比较淡漠,因为它本身也不需要强烈的道德来支撑,有德和无德的人在创造价值上,区别可能不大。所以这也就在另一个方面淡化了她们自身的道德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