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气功大师王林“王府”曝光

2013年07月29日09:34  光明网    

  2013年7月24日,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府邸“王府”内部场景。从高处看,“王府”是一套独立的别墅,外墙高耸,内有大院以及后花园。在偌大的后花园内有池塘、假山、小船以及众多树木花草植被等,呈现出一片绿意葱葱的画面。近日,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因马云[微博]、赵薇、李连杰等几位名人的一次拜访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13年7月24日,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府邸“王府”内部场景。

  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府邸——“王府”。从外观看,“王府”是一套独立的别墅,外墙高耸,金色的大门前矗立着两只威武凶猛的金黄色石狮,大门上方堂而皇之地镶嵌着“王府”两个金色大字,一条活灵活现的金龙盘踞匾额之上。

  7月23日晚,江西“气功大师”王林的府邸“王府”大门紧闭。

  从王林自费出版的《中国人》一书中可以看到,里面有他与众多国内外政要、高官、明星等人的合影。图为翻拍的《中国人》“王林大师写真集”封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