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盘点各城市生活安全月薪

2013年08月21日10:33  每日经济新闻网    

  工资的安全感调查,2012年让人有安全感的各大城市工资的排名。月入8000仍无安全感?

  某北京的网友这一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究竟多少工资才能让各大城市中安身立命的你有安全感呢?当然了,不同的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要求自然也就不同。北京白领抱怨在北京月收入8000元仍没有安全感,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支持该观点,称普遍存在一种“焦虑感”。

  的确,工资代表着时代的变迁,随着第一批90后应届生即将踏上工作的岗位,领取人生的第一份薪水。作为过来人,你还记得自己刚上班时的工资是多少吗?领了工资又是怎么花的呢?是否也像现在的孩子一样成为“月光族”吗?

  下面就一起盘点,不同城市的上班族们,拿多少月薪才能让人有安全感。本次统计是根据不同的城市平均工资、物价涨幅以及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计算得出。

  上海的安全工资:9250元

  深圳的安全工资:8780元

  北京的安全工资:8550元

  温州的安全工资:8020元

  杭州的安全工资:7880元

  广州的安全工资:7750元

  苏州的安全工资:7320元

  厦门的安全工资:6600元

  青岛的安全工资:6260元

  南京的安全工资:5980元

  成都的安全工资:5660元

  天津的安全工资:5350元

  大连的安全工资:5000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