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认为在线教育将是下一个变革

2013年10月08日10:49  和讯网    

  在线教育不是改变教育,而是完善教育。用互联网的技术去弥补传统教育的不足和改善教育方式。纸的发明很伟大,它替代古人在竹子和布上面写字,这在当时是富有颠覆性的发明,而互联网则是在线教育的第二次变革,它将会使教育变得更简单、更平等、更高效。

  教育的本质是“传教”和“培育”,传教是将知识通过音视频的方式,传递给用户。有人说,线上的体验和课堂的体验是不一样,还记得小时候很多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吗?那种体验是不是很好玩?那么今天一个人坐在家里和电脑打游戏,是不是也很好玩?现在的人慢慢的被培养成人和机器的一种互动,从中寻找到更多的乐趣,更多的主动性。所以,人机互动的体验和感知,不亚于课堂。而且这是一种趋势,你一定有过这样的感受,同学聚会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玩手机。

  所谓的培育,是你传教了一百个学生,其中每个人的接受能力是不一样的,他们的薄弱点也是不一样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和养花一样,针对每一种花的情况去施肥。为什么我们现在线下的培训模式“小班制”会受到更多考生的青睐,那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享受到老师的个性培育,老师要针对他所教授的东西去出匹配的模拟题,然后在课堂上进行测试是一件很麻烦的工作。

  这就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题库子智能培训系统存在的价值,它不能改变教育,但是一直做错,系统会提示你,查看这几个考点视频培训,而且还会告诉你目前的考试分数在整个系统会员中所处的位置排名。当你看完培训去做题发现还是做不对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将这道题直接转发到微信或者QQ上,这个时候会有老师一对一的给你沟通。你可以在旅行也可以在工作,而这一切都不受地点和时间的约束。

  目前国际上顶级的投资机构,也在不断的布局在线教育,试图引爆中国在线教育。而南京凭借丰富的高校资源和321人才的引进计划,是最有可能成为在线教育之都的城市之一。他可以完善教育的每一个细节,比如说题库,它可以根据老师所讲的考点自由的进行组合出卷,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对考生的检测,然后记录每一个考生的薄弱环节,将后面的时间花在考生的薄弱环节上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很多人参加线下的培训班参加了很长时间却不知道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哪里。

  你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做题,比如你在坐地铁的时候你可以掏出你的手机或者平板,直接做题,当系统发现你有几个考点一直做错,系统会提示你,查看这几个考点视频培训,而且还会告诉你目前的考试分数在整个系统会员中所处的位置排名。当你看完培训去做题发现还是做不对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将这道题直接转发到微信或者QQ上,这个时候会有老师一对一的给你沟通。你可以在旅行也可以在工作,而这一切都不受地点和时间的约束。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