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金融MBA2014年网上填报注意事项

2013年10月11日14:48  和讯网    

  近日,记者从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了解到,2014年MBA[微博]网上报名从10月10日正式开始,计划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微博]金融MBA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用户免费注册后,填报西安交通大学。

  据介绍,今年的报名与往年略有不同,还请考生注意。其中,报考类别选项换成了定向或者非定向;同时,今年新增加了考生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的招生人员说,报考西安交大金融MBA的考生须在“备用信息”里注明济南金融方向,方便现场确认时与青岛MBA管理方向区别开。另外,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官方网站已经公布网上填报的相关注意事项,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工作人员还提醒道,考生在报名时一定细心认真,确保信息的准确性。还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高峰,避免网络拥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