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理人EMBA的寻根之旅

2013年11月21日17:11  新浪教育 微博   

  中国传媒大学[微博]传媒经理人EMBA[微博]高端学位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启动,首期班正在招生中。这对于我国整个传媒文化行业而言,堪称为一次“寻根之旅”。

  众所周知,中国传媒大学前身为北京广播学院[微博]。北京广播学院创建于建国初期的1954年。2004年,北京广播学院五十周年校庆之际,正式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

  建校近60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广播电视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传媒事业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的知名学府”。中国传媒大学现已成长为中央部属高校,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几十年的积淀,“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逐渐成为了每个传媒文化行业从业者心中的文化符号。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理人EMBA高端学位项目,为广大传媒文化行业管理人员开启了一次“寻根之旅”,搭建起了学习、交流的高端平台,分享广大优秀校友的荣光与人脉资源。

  课程安排将涉及传媒运营、现代传媒管理、商业模式创新、文化传媒行业上市与实务等内容,与学术界、产业界及政府决策部门资深学者专家,共同探讨传媒产业的发展和趋势,这将助力您的企业迈向成功,实现您的职业发展大跨越。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