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22期学员走进蜈支洲

2013年12月02日14:54  和讯网    

中新网海南频道12月1日电(马戎)11月30日,长江商学院[微博][微博]EMBA22期学员走进蜈支洲岛并举行公益环保活动以及同学会。来自全国各大知名企业的企业家们齐聚在蜈支洲洁白的珊瑚沙滩上,用拾捡垃圾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做出一份努力,体现事业有成的学员们极大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学员们纷纷表示,蜈支洲风景迷人海水清澈,为了让子孙后代依然能够看到如此美丽的海洋,大家更加应该把保护海洋环境作为责任来践行。

  据悉,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现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金融MBA(F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商管理博士(DBA)和高层管理教育(EE)等五个主要项目。长江商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培养新一代的世界级企业家为己任。作为第一家全球化的中国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已成功启动欧洲、北美等市场运营,致力于促进东西方在管理思想与商业实践的双向交流与学习,成为融贯中西、整合全球最佳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

  此次EMBA22期学员走进蜈支洲,不仅感受了蜈支洲美妙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并对海洋环境的保护做出了行动,同时蜈支洲岛设施完备、服务优质的珊瑚酒店也使得学员们称赞有加。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