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举办EMBA2013级秋季班开学典礼

2013年12月02日14:55  和讯网    

12月1日上午,我校EMBA2013级秋季班开学典礼暨MBA大讲堂“新形势与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在我校新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我校副校长王宗敏、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关绍康、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海军出席了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我校历届EMBA、MBA代表及商学院[微博]师生共500余人。

王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EMBA新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向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顺应时代发展,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层次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二是在学习中要有大胸襟,大视野,大抱负,将EMBA学习作为拓展事业的新起点;三是要秉承郑大优良的校风,学以立德,学以致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李佐军做了“新形势与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专家高屋建瓴的真知灼见,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和一次次掌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