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EMBA校友会苏州分会昨日举办年度论坛

2013年12月02日14:58  和讯网    

  本报讯(记者 晓牧)昨天下午,2013年南京大学[微博] EMBA 联合(校友)会苏州分会在太湖之滨的香山工坊举行年度论坛。本次论坛由南京大学EMBA 联合会主办,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香山工坊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吸引了200多位嘉宾及南京大学商学院[微博] EMBA、MBA 的苏州校友参加。活动现场,南京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范从来教授还以《中国货币政策走向》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分析了目前的金融形势。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