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拟入股土耳其EMBA公司

2013年12月02日15:00  和讯网    

  上海电力(600021)11月28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利用自贸区政策,公司拟在自贸区内注册成立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统筹公司海外项目资本运作和管理。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积极开拓土耳其能源市场,公司拟入股土耳其EMBA[微博] Electricity Production Inc。公司(简称“EMBA公司”),开展土耳其煤电项目前期工作。

  入股方案为,公司拟与中航国际成套公司共同收购EMBA公司5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53%股权。收购完成后,EMBA公司共有7名股东,各方持股比例为:上海电力50.01%;中航国际2.99%;5名土耳其股东47%。

  以2013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EMBA公司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99.46万元,评估价值为207.81万元。经协商,以EMBA公司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基础,公司收购其50.01%股权的交易价格为99.7499万元(折合美元为16.3525万美元)。

  合作项目情况为,公司拟合作开发胡努特鲁(Hunutlu)煤电项目和克尔克拉雷利(Kirklareli)煤电项目,厂址分别位于土耳其近地中海的尤穆尔塔勒克市附近和近黑海的克尔克拉雷利市附近,是EMBA公司向土耳其能监会申请的进口煤发电项目,申请容量均为1200兆瓦(允许±15%)。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