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管理论坛举行

2013年12月02日15:04  和讯网    

23日下午,龙岗区中海圣廷苑三楼宴会厅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发现龙岗之美”企业家看龙岗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微博]EMBA管理论坛举行。

龙岗区委书记杨洪,区长冯现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首席代表孔飚等领导以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学员代表、龙岗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欧国际商学院的精英以及龙岗区内优秀企业家代表首站来到天安数码城集团在龙岗区所造的新城——天安数码城进行参观走访。龙岗天安数码城占地1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于2006年开始建设,预计将于2014年全部建成,园区建成后年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可达200亿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