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EMBA项目十周年

2013年12月02日15:07  和讯网    

  重庆商报讯 11月16日,重庆大学[微博]举行EMBA项目十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学子,与学术和企业界嘉宾,共同见证重庆大学EMBA品牌从试点创办到位居全国领先的十年历程。

  在“转型、责任、中国梦”为主题的西部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特邀嘉宾长江商学院[微博][微博]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王一江、重庆大学教授刘伟等专家,分别以《龟兔赛跑大格局与经济前景》、《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机会》等为题,分享了他们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房地产发展、企业家转型、产业革命的智慧思考。

  据悉,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重庆大学成为全国首批EMBA学位教育试点院校,2003年招收首届EMBA学员。在过去的十年里,重庆大学EMBA项目为社会培养了上千名高层管理精英人才,分布在祖国各地、各行各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