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10大富豪女星排行榜

2013年12月04日18:47  国际在线 微博   

  最近,台湾媒体报道了一项针对“富有女星”所进行的调查排行榜,章子怡身价飙涨,以黑马之姿名列第一,前辈张曼玉位居二、巩俐第三,内地“四大花旦”中有3人上榜“十大”。这项调查是以广告、唱片、片酬、活动等指数作基础。

  这些女明星,风华绝代又多金,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她们就是豪门!

  第一名:章子怡 1.2亿(人民币)

  2000年演出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让章子怡跃上国际舞台,从此之后,身价不可同日而语,活动、代言接不完,还曾跟全球知名富豪交往过,让她在最近一项以广告、唱片、片酬、活动等指数为基础的两岸三地富有女星排行中,夺下冠军。

  第一名:章子怡 1.2亿(人民币)

  和汪峰热恋的国际章真是金钱爱情双丰收。

  第一名:章子怡 1.2亿(人民币)

  谈到章子怡的票房号召力,大家一定都很清楚,作为国际明星,章子怡拉动过亿票房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第二名:张曼玉 1.1亿

  第二名是戛纳影后张曼玉,影坛地位不容质疑。今年48岁的她,保养得宜,展现成熟女人味。

  第二名:张曼玉 1.1亿

  作为老牌的娱乐圈女星,曾经因为参加港姐的比赛一举成名。虽然现在张曼玉早已退出人们的视野,不过,她在华语影坛的影响力一点没有变淡。只要是她出演的片子,相信还会让很多人趋之若鹜,票房绝对不是问题。

  第三名:巩俐 9000万

  第一代谋女郎巩俐,与张艺谋合作多部作品,也是少数几位在好莱坞知名度甚高的大陆女星之一。

  第三名:巩俐 9000万

  巩俐影响力之巨大,是每一个人心知肚明的。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走向国际的巨星,巩俐出演的片子一直很受粉丝的欢迎。

  第三名:巩俐 9000万

  早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巩俐就证明了自己的票房号召力,一举夺得接近三亿的票房。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