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盘点落马的企业高管

2013年12月04日18:50  发展论坛    

  12月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及监察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董事长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已被自治区纪委立案检查。柳州钢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柳钢股份发公告证实了该消息。

  9月1日,国资委主任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此前蒋洁敏曾担任中石油董事长。

  11月19日晚间,中国铝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李东光因个人原因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同时已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中铝总公司方面回应媒体表示,具体调查原因不详,但对公司影响不大,公司经营正常。

  11月8日,中国远洋称,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随后旗下上市公司ST远洋发布公告表示,徐敏杰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

  12月1日,中纪委通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戴春宁涉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