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郭大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

2013年12月06日17:09  新浪教育 微博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郭大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微博]副校长郭大教授

  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今天2013第七届MBA[微博]领袖年会转型期企业家责任这一大型活动正式拉快了帷幕,这是中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活动。在这里我谨代表主办方之一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向到会的各位同仁、各位专家、各位朋友以及参加会议的朋友们和嘉宾,并向长期以来给中国农业大学及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发展给予了热烈关心和大力支持的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和感谢。

  中国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和985建设教育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经历百年积淀产、学、研结合,师资力量雄厚,国际交流广泛。中国MBA精英们,作为中国转型期的中坚力量以及积极推动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近年来,在各位同仁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农业大学MBA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中国农大秉承厚德、务实、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办学道路,与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文化和中国国民紧密结合,实行创造实施和个性化培训。着力培养市场需求的专业化、适用化、国际化等职业人,所开设的期货以及金融专业,实行三期制课堂,所开设的民营企业管理、食品管理等五个专业方向在人才市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口碑。

  刚刚结束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转型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为中国未来十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出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借此时机,由中国MBA联合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七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将与政府专家、商业精英、专业学者、优秀MBA一起搭建一个把迈出世界经济形式,共同探讨中国经济转型区的原动力、创新、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共同探讨转型期的企业家责任,共走中国梦。

  我们将通过两天的会议交流,与会各方将更加调解,合作与交流将更加深入。我们祝愿所有与会人员能够通过这次年会增进交流,切磋论点,收获丰富的成果。我们通过这次盛会有更多的朋友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MBA,了解中国MBA领袖年会,我们愿与大家一道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最后祝愿各位同仁、朋友在会议期间能够心理感受百年农大严禁求实,厚德博学的办学宗旨,全体MBA人在未来团结的更加紧密,将理想与资源形成跟大的合力。祝2013第七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朋友在本次会议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再次向到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