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乐米打造儿童商业智慧解决方案

2013年12月10日15:09  和讯网    

  近年来,儿童职业体馆、早教中心、儿童主题酒店、儿童游乐园等儿童相关商业发展迅猛。为了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并且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越来越多的家长[微博]带儿童参加相关活动和早期体验、教育。根据儿童商业发展的趋势,天津乐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乐米商业智能软件,管理体验、游乐的全过程,但这不仅仅是一款管理型工具软件,而是为儿童商业量身打造的蕴含营销思路、融入先进技术的解决方案。

  软件市场发展趋势

  目前企业营销的关键是如何给企业带来价值,开源节流使利润最大化,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信息化建设飞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管理软件对企业的营销毫无裨益。随着市场的变化与发展,采用信息化的营销手段,融合互联网的意识、应用物联网的思路、使用移动互联网的资源,打通微信接口、开通服务通道、建立数据中心,才是新型软件的发展趋势。

  解决方案展现强大优势

  天津乐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科技为载体,推广和研发儿童商业应用型软件并拥有强大云端数据库的互联网服务,拥有专业的营销策划服务团队,将传统的经营、财务、进销存业务与营销数据挖掘、云端、互联网业务、微信、自助设备等进行了整合,精心打造了儿童商业智慧型解决方案—乐米商业智能软件。

  乐米科技办公楼

  基本功能—乐米商业智能软件从基本功能上不逊于传统软件,实现儿童商业营运相关过程的管理、销售信息的记录、会员资料的维护,以及版本升级自动更新等功能。

  社交工具—目前微信用户数量超过4亿,打通乐米软件与微信数据接口,吸引用户进行微信营销。在垃圾短信满天飞的现今社会,所有信息打包发送,不仅浪费短信费用,而且容易引起客户反感,事倍功半,而微信是一个新型的会员管理工具,只针对有需要的客户。微信用户可以实时接收关注的信息,办理相关业务,进行互动,针对性强,操作便利。同时对于企业来说,易于维护老客户、吸引新客户,建立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品牌合作、推送优惠资讯,节省广告开支、提升客户服务。

  网站营销—线下软件与线上网站通过中间层打通,实现网站和软件数据互通,将线上网站和线下场馆会员互相转化。此外,网站本身具有很强的营销性,能通过浏览器等搜索引擎很容易的找到,且信息量大更新及时,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便于网络宣传和推广,增强企业竞争力。

  移动服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机用户的不断增加,通过手机APP客户端进行营销服务已经成为新趋势,开发手机APP应用程序,快速精准把企业最新信息传达给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营销。使企业用最低的广告成本,获得最佳的宣传效果。

  室内定位—采用RFID、WI-FI室内定位、移动终端等先进的定位技术,建立严密的出入验证系统,可以定位儿童商业场所设施与物品在室内的位置,也可以定位儿童或家长位置,即便家长不贴身陪同儿童,也可随时了解儿童情况,让儿童安全家长放心,一定程度上解放家长,同时促进家长在休闲服务和娱乐方面消费。

  定制设备—自助办卡机、自助取票机、闸道机、预约机、查询机、电子招工牌、场次公告牌等定制化硬件配合软件实现自助服务,进行智能化管理,提升客户服务,并替代工作人员完成部分重复性工作,解放劳动力,在大大提高效率的同时更降低人员成本。

  数据中心—建立数据中心,实现数据共享,解决数据调用问题,掌握不同类型客户的数据维度、网站访问周期、造访周期、消费能力等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根据不同活动,选择不同类型客户进行宣传推送、短信服务,进行精准营销、辅助决策,提高重复造访率。

  核心机房—机房24小时热备。在异地建立一个热备份点,通过网络进行数据备份,保证在网络异常或数据丢失时,能够及时恢复,从而维护业务运行的连续性和数据的安全性。

  乐米科技核心机房

  乐米软件市场蓝图

  目前乐米网络凭借软件独特的竞争力,已经与南京碧桂园、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福建正荣集团、佛罗伦萨小镇投资商等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今后,乐米网络会依旧秉持先进技术与营销服务相结合的方针,全方位支撑面向儿童市场的游乐、体验场馆的运营管理和营销拓展,帮助客户将运营的海量数据转化成高价值的可获取信息,全面提升自身的决策能力和运营能力,达到为客户提供智慧型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目的。 责任编辑:小龙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