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马年烟花创意邂逅荧幕

2013年12月20日18:18  和讯网    

  过年放烟花是中国人几千年的传统习俗,也是中国年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上周六开始,逗逗、熊猫、燕龙北京市三家专营公司先后开启了2014年度产品预订。今年各企业的烟花爆竹备货量都有所下降,且新品均主打环保牌。其中,由北京逗逗烟花独家生产的《北京爱情故事》主题烟花,深受经销商好评。

  逗逗新品推介会上,记者了解到,《北京爱情故事》烟花是由北京市逗逗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与由陈思成导演的2014年情人节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发行方合作,联手推出的全球首款电影主题烟花。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逗逗烟花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此次跨界合作,并不是偶然的一件事,是基于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和认识,烟花消费实质上是情感消费,逗逗还搭载潮流热点,开发了系列时尚有趣,具有正能量的烟花产品,如《爸爸去哪儿》、《中国梦我的梦》、《不要爆炸要和平》等。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该介绍人也介绍说,今年逗逗烟花不仅在商业合作上进行大胆的探索,在环保上面更是下足了力气,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环保烟花,逗逗烟花公司今年除了调整火药的配比成分,使用硫磺替代品,还弃用往年使用的再生纸,改用可降解的纸来制作烟花爆竹的外皮,“以0误差,低硫、低碳、低尘,4°恒温储运”等严苛要求带领烟花产业走向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

  此外,今年逗逗烟花还特别添加扫一扫,看效果的功能,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登陆逗逗微信,查看烟花的燃放效果,然后再根据喜好去选择购买。烟花变得越来越时尚有趣!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随后记者在北京街头随机采访了市民对电影主题烟花的接受度,不少市民表示,过年放烟花爆竹守岁,是传统习惯,少了它就少了年味儿,而对于兼顾时尚创意与安全环保的烟花,更是充满无限期待!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