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考人数下降每年减幅5%到10%

2014年01月03日15:33  MBA中国网    

  2014年报考上海高校研究生人数达到12万人,比2013年增加了2000人左右,继续创新高。昨天,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信息,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进行,在沪参加考试的考生约5万人左右。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专业硕士中的报考大户MBA[微博]近几年却呈下降趋势,每年减少的幅度约在5%-10%。

  上海一高校负责MBA招生的老师告诉记者,这与上海高校普遍实施提前面试有关。“没有被提前面试录取的考生,有很大部分就放弃报考,还有就是学费的连年上涨,也阻止了部分考生的报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