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青岛班马年开学

2014年01月15日15:44  和讯网    

  2月22-2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青岛班入学系列活动将隆重举行。据悉,将有数十名青岛各大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在马年进入上海财大EMBA学习。上海财大EMBA落地青岛,将助力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加快当地高端金融管理人才培养,从而发挥人才储备对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持作用。

  青岛是中国重要的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处于山东省的龙头地位。据了解,青岛目前已有7家私人银行、8家财富管理中心、多家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和基金管理公司,私人银行客户数达到5000余人,管理资产超过400亿元。今后一段时间内,青岛将全力从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的高端财富管理机构、高级理财培训中心、高端金融人员储备中心等几方面推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

  上海财经大学EMBA项目立足于上海财经大学鲜明的学科优势特色,携手世界顶尖级商学院—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的财经领军人才。历史上,上海财经大学EMBA项目已分别于2003年、2006年、2008年成功开办三期青岛班,在青岛建立了丰富且稳定的校友网络。

  此前,上海财大EMBA与西南证券、重庆信托等知名金融机构的合作—上财EMBA重庆班,在推动我国西部金融管理人才培养战略方面已取得成功经验,并在教学模式、运营管理方面都有全新突破。这些得天独厚的办学优势将充分运用到上财EMBA青岛班的教学、管理中去。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