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退出安利转投另一直销企业

2014年01月16日18:59  华西都市报    

  去年11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宣布加盟安利,引起了众多关注,他甚至还发出了“成为该直销公司的全球创办人”的愿景。然而,这才过了两个多月,李阳又要退出安利,原因则是,将加盟一家民族直销企业。这次他声称,被该直销企业创办人的精神和梦想深深打动,“愿意追随他来完成中国直销业的全球化梦想”。

  昨日本报记者获悉,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已经退出安利,而此时距离其宣布进入直销行业仅两个多月。此外,在15日在广州举行的发布会上,李阳还将宣布疯狂英语和另外一家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3年11月,李阳在微博中自曝已经加入安利,引起众多关注,为何这么快就退出,而且还要加入另外一家直销企业?对此,李阳昨日如此回应:“安利公司有严格的规定,直销员是不能参与其他直销企业的,所以我必须选择退出。”

  高调退出

  李阳称“加盟民族直销业”

  “我本人退出安利,加盟民族直销业。疯狂英语的培训和教材将通过富迪直销系统获得全面的普及!英语普及的速度将大大加快!”昨日下午,李阳的助理在微信群里发来此信息,而这个冠以“大系统”的微信群仅有三人:李阳和他的助理及本报记者。

  而这距离李阳高调宣布加入安利,还不到三个月。

  2013年11月4日凌晨约4时,李阳发出一条长微博,证实自己加入安利。在1431字的长微博里,李阳用了79个感叹号,一如他演讲时的亢奋。他称自己“找到了灵魂的归宿”,安利的人才是“令人感动、不离不弃的真朋友”,并称用了安利产品后,“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

  当时李阳在回复给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邮件里甚至还称,要从最基层做起,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向成功者学习,最后成为该直销公司的全球创办人。

  李阳为何跨界做直销?这或许与疯狂英语近年来的业绩不尽如人意有一定关系。有业内人士认为,该公司品牌和李阳个人紧密地集合在一起,主要盈利模式都是围绕他进行,对个人的过度依赖是疯狂英语发展逐渐放缓的原因。

  退出原因

  “被富迪的精神深深打动”

  李阳为何会退出安利?昨日,看到微信的第一时间,记者就电话联系李阳,但一直无人接听,此后多次联系他及其助理电话均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通过微信发去采访提纲。李阳通过微信对记者说,“以前对民营的直销企业没有太多的信心,但接触了富迪和富迪的创办人陈怀德先生后,被他的精神和梦想深深打动。我愿意追随他来完成中国直销业的全球化梦想。安利公司有严格的规定,直销员是不能参与其他直销企业的,所以我必须选择退出。”

  此外,他表示,自己只是安利的普通直销员,退出根本不会影响安利事业,“我会继续使用安利的优质产品。”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收获巨大。我不仅收获了友谊和大家庭的温暖,还让我收获了健康。我是非常舍不得这些伙伴。”李阳称。

  未来计划:

  通过直销输出疯狂汉语

  那么,李阳即将加入的富迪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富迪是美国富佑集团于1994年在上海设立的大型直销企业,涉及个人卫生及生活清洁用品、健康器材及健康用品、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保健食品四大系列,拥有国家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在四川也有分公司。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富迪公司,被告知以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为准。而李阳发给记者的资料显示,富迪会在今天宣布将与李阳疯狂英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英语和家庭教育的发展。富迪领航人陈怀德提到,在未来十年内将投入10个亿,建立英语特色希望小学、培训农村英语教师等,推进中国的英语普及。

  昨日,记者问到他未来的规划。对此,李阳回答说,“我目前主要有四项具体任务:继续研发最好的英语教材和国学教材,继续教授中英文双语演讲,继续举办家长[微博]大学课程。同时,通过直销事业,向全世界输出疯狂汉语和国学智慧,让中国之声响彻世界。”李阳称,第一项是在延续自己的梦想,第四项则是自己的终极使命。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