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探访马云的私家会所

2014年01月26日18:04  和讯网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江南会由马云[微博]、冯根生、沈国军、宋卫平、鲁伟鼎、郭广昌等八位浙商共同发起创办。江南会位于西湖边,占地十亩。主要为商界大佬聚集地,为马云的私人会所。江南会会员终身制,入会费为20万元人民币,据说还待涨。 

  据称,入会会员均有一张只能使用一次的“江南令”,若遇非常难事,只要发出此令,八位发起人无论身处何地,均亲自赶来出手相助!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金庸为江南会撰写了馆名。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客厅一角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云石桌,竟然是件珍贵的古董;连迂回小路边的一棵结着朵朵花苞的梅花,也居然是宋代的老桩。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会所每栋楼格局大体为楼下开会吃饭,楼上是主卧和保姆房。拐进主卧,床头灯是阿玛尼的,液晶电视是以设计著称的丹麦奢侈品牌B&O,开放式浴间里放着精油;楼下有间独立的接待厅,摆着一套价值500多万的紫檀家具,墙上挂着的是金庸的手迹和何水法的作品,角落里立着一台做工极其精细繁杂的木橱,据说是请苏工的老木匠,按照慈禧太后皇宫里的橱柜一模一样手工“复制”出来的。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