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学院百强中国占六席 交大领衔沪上

2014年01月28日08:32  文汇报    

  东方网1月28日消息:昨天,英国FT(《金融时报》)2014年度全球商学院[微博]MBA百强榜揭晓,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再次领衔上海本土商学院挺进全球百强,位列第77名,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两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分别为166%和100%。  FT年度全球排名是目前世界范围公认的权威调查之一,每年对全球各大商学院的MBA、EMBA、管理学硕士这三大核心项目进行排名,所有调查数据全部采用不受校方干扰的独立调查方式采集而成。

  此次排名中国共有6所学校的MBA项目入选,香港科技大学[微博]工商管理学院排名第14,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排名第17,香港大学[微博]排名第29,北京大学[微博]商学院的MBA项目排名世界第57名,复旦大学[微博]MBA项目排名第83名。其中,中欧已是连续第十年跻身全球25强。而哈佛商学院击败所有竞争对手,蝉联冠军。  本次排名报告中,上海交大安泰MBA的国际化学习经历获得高度认可,这一指标排名全球第20名。近年来,上海交大安泰提供了国际游学、出国交换和双学位“三位一体”的国际视野培养方案,实现所有同学都有机会出国交流。其中双学位和出国交换项目相对时间较长,合作院校包括麻省理工、南加州大学、香港科大、华盛顿大学等40多所世界一流的商学院。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