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首推EMBA联合学位项目

2014年02月25日07:5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日前宣布与美国西北大学[微博]Kellogg管理学院合作启动EMBA联合学位项目。据悉,这是国内EMBA的首个联合学位项目,学员通过近两年学习,考核通过后可以同时获得上述两所世界顶级商学院[微博]的联合硕士学位。首批学生将于今年9月入学,预计招生45人。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表示,北大光华-KelloggEMBA项目将完全融入KelloggEMBA的全球战略联盟之中,学员可以选择前往联盟中的任意一所大学学习。据悉,该联盟目前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德国法伦达尔企业领导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以及Kellogg在芝加哥和迈阿密的EMBA项目等。

  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张志学介绍,该项目是国内首个EMBA的联合学位项目,也是光华管理学院首个采用全英文教学的EMBA项目。项目主要面向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或者专业人士。每人的项目学费达15万美元,学员需要拥有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位、8年以上核心管理层全职工作经验、能充分适应英语动态学习环境。首批课程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预计招45名学员,学院将在22个月中经历5大主题、11个模块的全英文交流学习。完成论文及答辩后,学员获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联合硕士学位。

  >>相关新闻

  北大光华MBA全球位列第57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金融时报》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新鲜出炉的2014年全球MBA排名百强榜单,哈佛商学院夺冠。这是自1999年英国《金融时报》编制该榜单以来哈佛第五次夺冠。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连续三年在该榜单中引领大陆高校,今年位列第57名。

  作为国际最权威的MBA排名榜单之一,《金融时报》每年推出商学院全球MBA百强榜,主要依据是MBA学生毕业三年的校友问卷反馈、校方提供的数据以及对商学院研究成果的评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