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EMBA北京校园开放日暨公开课预告

2014年02月27日16:0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简介

  北京EMBA校园开放日暨公开课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微博]北京代表处在北京校园举行的EMBA课程咨询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院及EMBA课程、招生情况介绍,中欧EMBA公开课,参观教学设施,与EMBA学员交流,现场咨询招生事宜。

  欢迎有意报考中欧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届时出席,并请提前预约。

  日程安排

  2014年3月15日(周六)

  09:00 - 09:30  签到

  09:30 - 10:30  学院及EMBA课程、招生情况介绍,招生咨询

  10:30 - 11:30  中欧EMBA公开课“中国经济的观察” 

  主讲:芮萌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教授、IESE-中欧合作博士课程主任,中欧凯风家族传承研究中心联席主任 

  11:30 - 12:00  互动交流 

  12:00 - 12:30  校园参观

  12:30 - 13:30  与EMBA学员代表午餐交流 

  费用

  免费,请提前预约并携带名片出席

  地点描述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0号楼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EMBA公开课北京中欧E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