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14MBA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8日10:2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上网公布。考生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网址:yz.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报考点的考生使用上传照片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其它报考点的考生使用报名号(9位)作为用户名,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作为初始密码(建议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以防本人信息泄露)。      

  个别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按规定提出书面查询申请。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查通过后,将由专门人员对试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   查询时间:2月27~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报考工商管理硕士(125100)的考生请向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微博]招生办公室提交申请,具体申请程序请咨询MBA招生办公室或参见MBA网站通知。

  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请向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二校门东侧)提交申请。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及准考证(委托人还须携带委托人身份证件)在以上规定时间和地点提出书面查询申请(不接受电话、传真、Email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申请表见后页附 件,可提前下载填好。领取复查结果需在提交复查申请一周后,领取时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