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2014MBA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28日10:48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2014年2月17日工作文件通知,现就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

  对于全省统一网上评卷科目,由招生单位于2月22日前汇总考生复议申请后上报省招办(上报标准见附件),省招办统一将复核结果于2月24日前反馈给招生单位。复核结果包含复核科目的客观题分数和主观题各大题分数。如发现错误,由省招办统一更正。

  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由学校负责组织复核,复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否有漏批、漏记分与和分错误。如发现错误,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上报辽宁省招考办审定后更正。

  据此,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拟复核答卷的考生,请于2月21日17:00前将下载的《查分申请表》(见附件)打印填写并发送电子邮件至yzbsut@163.com, 逾期不再受理。学校统一汇总成绩复核申请上报辽宁省招考办,待辽宁省招考办下达结论后,于2月25日,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复查考生本人。

  望周知。

沈阳工业大学[微博]研究生学院

2014-2-17

  
沈阳工业大学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复查卷面分数申请表.doc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