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走访云南富民县企业

2014年03月06日17:54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月28日至3月2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2012级昆明班移动课堂走进云南省富民县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同学们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交流,并结合郝皓教授的《运营管理》课程,展开了理论与实际并重的立体化学习。

 开课仪式 开课仪式

  “郝皓教授对精华理论和经典案例的搭配恰到好处,我们通过案例讨论对知识进行了巩固,受益匪浅。”一位上海财大EMBA同学对三天的《运营管理》课堂如是评价。郝教授灵活的教学方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就乔布斯、马云[微博]、马化腾、雷军以及任正非等企业家对运营管理问题的处理,他让同学们分组讨论。在一轮轮头脑风暴中,大家发散思维、各抒己见。

  生动有趣的课堂  生动有趣的课堂

  结合理论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考察了富民县工业园区。通过对快乐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在建的五金设备加工基地以及泽昌钛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参访,大家了解了当地经济发展概况。随后,郝皓教授与上海财大EMBA同学们参加了富民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的探讨会议,同学们积极为富民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考察在建的五金设备加工基地  考察在建的五金设备加工基地

  参观泽昌钛业有限公司  参观泽昌钛业有限公司

  参观快乐王子食品有限公司  参观快乐王子食品有限公司

  工业园区学习讨论  工业园区学习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于富民县23公里之外的春城昆明不幸发生“3.1”暴恐事件,愤慨之余,同学们也迅速行动,尽己所能向受害同胞提供了援助。这次活动让2012级EMBA昆明班的同学们更加亲密团结,相信此行将成为他们在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学习生涯中的难忘记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EMBA上海同学企业财大云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