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变革时代的组织领导力论坛举行

2014年03月10日17:4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人众人2014论坛的主题是《变革时代的组织领导力》。近年来,结构调整与产业变革,成为了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主要核心问题。政策、金融环境都在不断变化,如何才能顺利地适应改变、迎接挑战?人众人与客户们一起深入探讨了这样的话题。[中国商讯报道] 近日,由国内最大体验式培训机构——人众人所组织举办的人力资源论坛,在深圳与广州两个城市举行,本次论坛覆盖到了珠三角区域,也将令这一经济活跃区域的众多组织机构获得益处。

  人众人2014论坛的主题是《变革时代的组织领导力》。近年来,结构调整与产业变革,成为了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主要核心问题。政策、金融环境都在不断变化,如何才能顺利地适应改变、迎接挑战?人众人与客户们一起深入探讨了这样的话题。

  深圳分论坛获客户认可 新项目获赞扬

  3月6日,人众人2014全国巡回论坛深圳站在海景奥思廷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华润、中广核、平安、TCL等近百家知名企业的领导者及人力资源管理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赵伟先生做了《变革时代的组织领导力》主题演讲,阐述了变革时代领导力品格塑造的重要性,并通过大量案例详细剖析了五大关键品格,提出以训练的模式将更加有效地帮助企业推动组织文化品格建设。

  而Larry先生则带来《体验式培训在提升团队绩效方面的应用》主题演讲以及一个全新项目的实际操练。许多嘉宾参与度十分高涨,并表示内容新颖,引发深思。透过活动更透切地理解团队磨合到发展成熟,并成为高绩效贡献的团队成长历程。引用这样的思路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在员工、领导者成长的培养路径上做出规划参考。

深圳站吸引诸多嘉宾参与

赵伟先生深圳站激情演讲

  广州论坛获诸多大型企业青睐

  2014年3月7日,变革时代的领导力-人众人2014全国巡回论坛在广州胜利召开。200余家来自广州的各大知名企业的HR集聚一堂。全体在场人员全都被这个新鲜体验式培训项目所吸引,全情投入到精彩的体验环节。

  来自国际级体验式培训公司的Larry,给全场增添了无尽的欢乐。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了新的思考。从而让当天参会的HR管理者们对拓展训练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对人众人的专业度极其认同。

  在论坛的一角,广州公司开设了18个展位,每一个展位都是一门课程。展位前人头攒动,HR管理者们都在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前驻足,迟迟不愿离开,想尽可能多一些体验,来开拓自己HR管理技能。

  会后,很多HR管理者表示人众人2014全国巡回论坛广州站办的非常成功。给他们带了国际前沿的体验式培训知识,重新认识了拓展训练在组织中的应用,让他们受益匪浅。

广州嘉宾积极参与项目体验

广州公司总经理夏虓为客户讲解沙盘课程

广州精英团队齐亮相

  人众人官网地址:www.renzhongren.com.cn

  人众人订阅号:rengzhongrenwx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论坛变革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