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时代组织领导力全国巡回论坛召开

2014年03月11日18:3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014年2月27日到3月7日,人众人主题为“变革时代组织领导力”的2014全国巡回论坛相继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上海、南京、深圳、广州等地召开。目前该论坛已经完美闭幕,而来自全国的数千家企业也在该论坛上了解到重要的人力资源问题理论及方法,专家分析指出,这些企业终将利用这些前沿知识让他们自己所属的组织机构获得极大的收益。

  【论坛主题紧扣现实】

  人众人与众多组织机构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而“变化中的形势”所带来的人力挑战,是人众人与客户们接触后,发现这是几乎所有人都很关心的问题。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无论是外企、民企甚至很多国家单位,都面临着很多前所未见的困难。几乎所有站在风口浪尖在商海中拼搏的机构,都可以感觉到,国家的经济形势并不明朗。而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后,******总理关于“改革是最大的红利”的理念得以落实,确认了“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将是中国未来经济建设的主题。

  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转变与调整正在发生。中国经济只有在调整中,才会逐步释放增长潜能、孕育新的增长引擎。整个社会都在面临着一种变革,如何在变革中稳操胜券,这个问题则令所有人都在寻求着答案。

  因此,人众人选择了“变革时代的组织领导力”这一话题作为今年的主题。

  国际资深专家带来全新理论与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体验式培训机构,人众人在国际体验式培训行业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

  自去年开始,人众人与国际体验式培训三巨头之一的Project Adventure公司,就达成了首度合作,PA公司的澳洲执行总裁与美国资深专家都曾参与人众人的论坛,并在之后与人众人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而在今年,在人众人的邀请下,PA公司美国总部的企业运营总监、体验式课程设计高级顾问Larry Childs则来到中国,为人众人的全国巡回论坛献智出力。

  Larry拥有25年体验式培训的从业经验,他服务的领域包括体验式培训在组织发展中的应用、雇员技能提升、新进入员工的融入及能力提升。在现场,他分享了新人融入与提升的重要内容,获得了来宾们的深切认同。

  Larry先生也为人众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项目,并在现场举行了近一小时的项目操练,全场300多名来宾都参与到了项目之中。许多嘉宾表示,这一全新的项目极具新意,十分有建设性和创新性,而且也能引发大家对于许多工作问题的深思。

  人众人教育集团总经理、安博企业教育运营集团高级副总裁。赵伟先生针对当前受到企业热捧的“领导力建设”进行了精辟独到的解析。赵伟先生表示,企业将面临着国际竞争加剧、资源环境约束增强、综合成本上升、行业利润分配失衡等重大挑战。每个组织面临的挑战不同,但是解决挑战的基本方法是一样的,那就是紧紧抓住人的因素,发挥出人的主观能动性,去应对变化。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组织领导者作为直面复杂变化的先锋,将会遭遇到如何推动组织变革、如何激励员工等问题。解决好了这些问题,才能保证组织的航船继续在风暴中拼搏,因此,领导力的建设,也可以说是变革时代里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课题。

  人众人全国论坛 成为国内重要人力资源界盛事】

  严谨、精辟、生动、实用一向是安博人众人全国巡回论坛的最大特色,从2006年开始,人众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参加论坛的总人数超过4万人,由此得到帮助的企业超过20000家。作为国内体验式培训的领航机构,人众人为广大企业创建了一系列新颖、有趣、高效的体验式教育培训方法,多年来协助数万家中外企业、组织很好地解决了运营过程中很多实际问题。同样,在当今经济环境给与企业大量考验的时候,人众人举行的全国巡回论坛,实则又是一次对广大企业非常有意义、有帮助的事情。

  据专业机构评价,人众人的全国巡回论坛经过了近十年的磨练,已经成为了一个独树一帜的品牌,特别是自去年开始与国际大型体验式培训机构合作后,其规模与重要性已经在世界上能够享有特别的地位。而据人众人表示,已有许多国外同行希望参与人众人举办的论坛,未来人众人也将会为广大组织机构的客户提供更多优秀的论点和知识话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论坛组织领导力全国变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