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三星披露乔布斯生前邮件

2014年04月04日17:40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披露乔布斯生前邮件 欲把专利战火引向谷歌

  三星披露乔布斯生前邮件 欲把专利战火引向谷歌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与三星电子最新专利诉讼案中,三星律师披露了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乔布斯(Steve Jobs)生前邮件。邮件显示,乔布斯称2011年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谷歌,并将对谷歌发起“圣战”,意在把专利战火引向谷歌。

  在这封2010年给苹果100名高层员工的邮件中,乔布斯概括了公司接下来的战略要点,其中包括2011年对谷歌发起“圣战”。

  在邮件中,乔布斯表示:“因为过长时间固守旧模式,苹果现已处于危险境地;谷歌和微软现在已经沿着新技术道路继续前进,不过新技术还未有大的突破;我们要把所有产品整合到一个平台,这样才能留住我们的客户。”

  据了解,当时谷歌正凭借其Android系统成为了一个令人可怕的竞争对手。乔布斯在邮件中还称:“苹果需要在落后于Android的部分进行追赶”。他列出了“通知、网络共享和语音”三大领域,想借助Siri语音助手等功能超越Android。

  三星首席律师披露乔布斯的这些邮件,是想突出苹果真正想要抗衡的是谷歌。谷歌从而成了此轮苹果三星专利案的一个新焦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