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活动预告

2014年04月08日16:2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17日晚7点,清华[微博]-北卡EMBA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将在清华大学[微博]主楼开展供应链金融论坛活动。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各行业精英和知名学者,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以及金融以及供应链金融的现状和发展未来。

  此次论坛将围绕供应链金融以及金融投资主题展开,分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以及Q&A三个环节组成。

  论坛主讲嘉宾为: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内投资部副总经理、2013、2014年金牛奖-“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年度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经理邵喆阳。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基金经理、2013年晨星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张晓东。

  参加圆桌论坛活动的嘉宾为清华-北卡EMBA 中方主任蔡临宁、清华-北卡EMBA2012级学员-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董事长周承中、邵喆阳、张晓东。

  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微博]、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物流与企业发展中心主办,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EMBA项目承办,与国家部委、各省市政府、其他高校,或全球知名企业等合作,强强联手定期举办的高层专业论坛。各知名学者、教授将共同进行智慧分享,对相关话题进行探讨和解读,具有高度的前沿性和权威性,是探讨全球供应链领域现状、发展和趋势的盛会。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基本信息(姓名 ,电话 ,公司名称 ,职位,邮箱)从下列方式中任选其一告诉我们。

  1、微信报名:回复 报名+基本信息

  (请您关注清华-北卡EMBA公众号:Tsinghua-UNCEMBA 直接回复)

  2、微博报名:私信 报名+基本信息

  (您也可关注清华-北卡EMBA官方微博私信报名)

  3、邮件报名:您也可以将您的基本信息发送至:lili_an@tsinghua.edu.cn

  (来源:清华-北卡EMB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清华北卡E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