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默多克高调首谈离婚内幕

2014年04月14日13:00  中国新闻社     收藏本文     

  默多克与邓文迪

  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总裁鲁珀特 默多克在纽约接受美国《财富》采访时打破沉默,首度公开了自己高调结束与华裔妻子邓文迪长达14年婚姻的真正原因,称自已在得知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加利福尼亚的牧场秘密共度周末的消息后,立即提出了离婚申请。

  83岁的默多克5年来首次接受媒体正式采访并对公众敞开心扉,谈到了自己正面临的种种挑战。

  默多克对记者说,在得知邓文迪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婚外情之后,立即从澳大利亚飞回他们在加利福尼亚的庄园,并从佣人那里证实了这一消息。之后,他立即与律师取得联系,并以最快的速度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彼时,默多克向法院提出与邓文迪离婚的消息经媒体曝光后,令外界哗然。

  今年2月,《名利场》杂志曝光了据称是邓文迪的内容劲爆火辣的日记。媒体公开披露称,邓文迪在日记中甚至描写了自己对布莱尔身体的迷恋,写及自己与布莱尔在一起“感受到温情”和“被他迷倒”。

  媒体称,布莱尔曾在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到邓文迪所处的庄园幽会。但布莱尔方面一直否认自己卷入了邓文迪的婚外情。

  2013年11月20日,82岁的默多克与邓文迪达成离婚协议,结束了他们长达14年的婚姻。默多克说自己对邓文迪日记的内容“感到非常震惊”,他做出离婚的决定是正确的。

  默多克说他度过了非常糟糕的1月和2月,但是现在他的生活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默多克谈到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购买的占地13英亩的葡萄园,以及以5725万美元的高价购买的10000平方英尺的纽约曼哈顿新公寓。

  默多克3月下旬在纽约曼哈顿新闻集团办公室接受了《财富》杂志的专访,11日《财富》杂志网站上发布了专访的部分内容。据悉,有关访谈的特写文章将刊登在4月28日出版的《财富》杂志上。

  默多克在采访中还谈到了他的跨国媒体集团为什么要分拆为两个上市公司,以及如何修复同成年子女的紧张关系等。

  对于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默多克表示,最看好小布什之弟杰布 布什和来自威斯康辛州的保守众议员保罗 瑞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