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就读商学院的十大美女明星

2014年04月21日16:59  中国企业家网     收藏本文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多数女明星的学历都不高,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经济基础后,她们也开始重视知识和文凭。于是,选择去商学院[微博]深造。在那里,她们的人生基本都发生了转变,有的钓到了金龟婿一鸣惊人,有的遇到了事业上的贵人转战他行,有的提升了自我令工作愈发出色。由此看来,女星读商学院,有百利而无一害。商学院每年数十万的学费,贵得有理!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就读商学院的十大美女明星。

董卿董卿

  董卿

  4月10日,有关“央视一姐”董卿缺席《我要上春晚》录制现场,疑似从央视离职的消息喧嚣尘上。媒体爆料,董卿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国做一年的访问学者,就读商科学习充电。此事已得到了央视领导的同意,并正在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确实处于停薪留职状态。分析称,董卿有意向朝新闻评论员方面转型。

田朴珺田朴珺

  田朴珺

  网传田朴珺约2007年底在长江商学院[微博]结识演讲的王石。她还在2008年的一次采访中称:“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网传王石离婚,10处房产7处归原配。“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陈鲁豫陈鲁豫

  陈鲁豫

  陈鲁豫认识了长江商学院的项兵院长,在他充满激情的鼓动之下,陈鲁豫成了长江EMBA七期的学生。陈鲁豫读书的理由也很简单,就是充实自我。自2005年开始,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就在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课程,并于2007年夏天毕业。不过,陈鲁豫读长江商学院可不是为了钓金龟婿,据报道,陈鲁豫当时是被该学院的院长项兵鼓动,才选择就读的。多读书的好处显而易见,在国内众多谈话类节目纷纷下马之际,《鲁豫有约》依旧长盛不衰。

吴小莉吴小莉

  吴小莉

  作为某卫视的名主播,吴小莉曾发奋考上清华[微博]大学[微博]EMBA。不过和其他女星相比,吴小莉读书的理由很简单:“有商界的朋友跟我说:念MBA的都是帮EMBA打工的。当时听到这个说法就笑翻了,我老公念的是MBA,无论如何,我也要考个EMBA!”入读后,没有经济学基础的吴小莉成绩相当不错,“我的成绩基本在中上游,中游是80分,我能考到90分。”现在看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读了EMBA的缘故,吴小莉的新闻播报更加专业了。

李湘李湘

  李湘

  2011年,有媒体爆料李湘已报读了长江商商学院MBA课程,为日后转型打好基础。据悉,该学院MBA课程申请入学的条件非常苛刻,不仅必须有良好的英文水平,还必须拥有良好的管理科学入学考试成绩以及推荐和面试,该学院每年的学杂费约近30万人民币。李湘也在博客里撰文,承认自己确实正在长江商学院攻EMBA工商管理硕士。

童蕾童蕾

  童蕾

  在《亮剑》中一炮而红的童蕾,此前从未涉足特工题材,却在2011年当上柳云龙大片《断刺》的女一号。有传闻称,童蕾之所以能够出演女一号,皆因其在长江商学院读书时,结识了一位身家过亿的王老五。该富豪不仅是童蕾的同学兼粉丝,同时也是《断刺》的投资人之一。随后,又有剧组人员披露,童蕾在拍摄期间,时常被豪车接送。尽管此后童蕾否认搭上富豪男友,但同学一场就能混个别人梦寐以求的女一号,怎么看童蕾都是赚了。

巩新亮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中专生。毕业后闯荡社会却一直坚持学习,后来进入金融界成为了一名白领。深谙“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的巩新亮,之后又耗费“巨资”入读清华和剑桥大学合办的一个国际金融总裁班,并在一个相关的企业家论坛上认识了王中军和王中磊。通过进一步接触,巩新亮成功被王中军带进娱乐圈,摇身一变成了电影《非诚勿扰》里火辣的女秘书。

  从金融白领到圈中红星,巩新亮的命运在商学院发生了转折。

王茜王茜

  王茜

  曾主演过《重案六组》的演员王茜,近两年来减少了剧集拍摄,开始给自己充电。事实上,生活中的王茜就非常喜欢读书,她有一辆装行李用的折叠小车,还有一个超大的黑皮书包,她时常会带着上述两样东西去书市淘书。而在2011年,喜欢读书的王茜也通过努力,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的国际商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并选择攻读现代影视管理专业的EMBA学位。

尉迟玉珩尉迟玉珩

  尉迟玉珩

  早在王石之前,就有一位万科人在长江商学院邂逅了爱情。2012年5月12日,万科上海区总经理孙嘉和安徽台资深主持人尉迟玉珩举行了婚礼,当时的证婚人就是王石。据悉,这对新人相识相恋就在长江商学院。能够在商学院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再贵的学费也值了。

关悦关悦

  关悦

  佟大为和关悦2010年前开始在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课程。接受采访时,关悦表示自己和佟大为都属于会有危机感的人,所以成立工作室之前他们觉得必须要充电,“读商学院可以说是不能不做的事情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