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土豪百万现金买车事件

2014年05月08日10:4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北京车展落幕,某网友在“例行检查”老公电脑时发现老公无意拍摄到土豪现金买体感车,觉得有意思的网友就把视频上传到了视频网站,结果一天之内吸引了数十万网友的点击。

  视频:土豪百万现金买车

  在这段短短一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土豪和疑似性感的助理试车,然后百万现金订购的场景,而价值上亿和豪车、土豪金汽车、性感的美女模特等等场景也历历在目,让人不得不感慨本届车展无愧于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汽车博览盛会。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土豪和工作人员洽谈、试车的场景,以及保镖和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百万现金,仿佛还有价格的询问以及土豪的性感助理,看来土豪的生活是绝对的高大上了。

  视频截图:土豪买体感车的百万现金  视频截图:土豪买体感车的百万现金

  话说土豪买飞机、买车也不是新鲜事情,但是提着现金买体感车的土豪真是头一次,所以说世界大了什么土豪都有。

  说法:百万现金买得是什么车?

  话说土豪拿着百万现金订购的体感车,属于新型的高科技休闲工具。据悉,体感车近几年在国内迅猛发展,成为很多土豪“豪车伴侣”和休闲娱乐的重要工具和玩具,主要用于公园休闲、郊游、亲子教育和短途代步等。

  而本次土豪百万现金买车事件中的体感车,据热心网友发现,与电视剧《辣妈正传》中出现的体感车神似,不排除有企业炒作的可能。

  电视剧《辣妈正传》视频截图和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同样的体感车  电视剧《辣妈正传》视频截图和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同样的体感车
  电视剧《辣妈正传》视频截图和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同样的体感车  电视剧《辣妈正传》视频截图和网友上传的视频截图:同样的体感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