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老板娘如何保住婚姻

2014年05月14日15:53  九个头条     收藏本文     

  婚姻危机,无论是谁都不愿意遭遇。毫无疑问的是,老板娘们的婚姻总面临着更多的风险。至于有哪些风险,小伙们你懂得。那么,老板娘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婚姻更稳固?

  1、鼓动丈夫的企业上市

  为了让自己的婚姻更加稳固,老板娘应该鼓动丈夫的企业上市,上市前准备阶段,他是断不敢提离婚的,一有纠纷这个IPO就要停;上市后更不敢提离婚,因为离婚成本太高了,一半股份都得给她。

  当年土豆网在2010年11月启动IPO后,因为其CEO王薇的离婚案以及财产纠纷,上市计划一度延缓,将首家赴美上市视频网站头衔拱手让给竞争对手优酷网。而王微最终付出700万美元现金补偿才搞掂这桩离婚案。相信有这么一个“惨痛”的教训后,丈夫们应该会“吃一堑长一智”吧。

  2、千万别让丈夫去商学院[微博]

  大名鼎鼎的房地产商人王石与80后女演员田朴珺相恋的消息曾经一度被人们“津津乐道”。田朴珺作为演员,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并在长江商学院[微博]学习传媒管理。当时,有网友微博爆料,田朴珺与王石正是在长江商学院相识。尔后,王石与前妻王江穗已办妥离婚手续的消息也被证实。

  看完这个活生生的案例,相信任何老板娘都明白为什么不能让自己的老公去商学院了。

  3、夫妻齐上阵,记得秀恩爱

  富豪圈里的“夫妻档”其实也不少,比如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与蔡奎,SOHO中国的潘石屹与张欣。老板娘亲自监工的好处自不必说,眼巴前的人都看不住就真的很危险了。

  当然,老板娘们千万别忘记要时不时秀下恩爱。当年外界疯传潘石屹“婚外情”的时候,潘石屹的妻子,SOHO中国CEO张欣就发表了这样一段微博:“我和老潘结婚18年,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无论是早年创业的压力,还是后来一次次“被离婚”,但每一次的考验都让我们的婚姻更稳固,让我们更珍惜这个家。我们的社会很注重成功,其实人生中最重要的成功不是赚了多少钱,盖了几栋楼。比这些更重要的是家人的爱,而正是在你摔倒的时候爱你的人才会把你扶起。”

  4、在公司藏眼线

  如果老板娘自己不愿意呆在丈夫的企业,那也可以退而求其次在公司安插眼线。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聘用男秘或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个中缘由想必小伙伴们也心知肚明,九哥就不多说了。

  5、报一个“防小三”的太太班

  和国外的太太学院教授烹饪、插花等生活技能不同,如今,“防小三”已经成为众多太太学院的必修课了。据悉,课程包括免费的公开课和线下收费课程辅导,付费课程为10万元。许多白领未婚女性都报名了免费的公开课,而在付费教学中,则以家庭资产千万以上的女性为主。

  想要让自己的婚姻更加稳固,老板娘们也可以考虑报个班系统学习下究竟如何防小三。不过,管不管用就难说了。

  6、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最后,九哥咨询了一下身边即将当老板的男性友人如何才能维护婚姻的稳定,得到的答案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许吧,退居二线带好孩子照顾好年迈的公婆,一如既往体贴关心老公,也能够换来一场相安无事的婚姻。难道真的只能是无可奈何!

  当然,以上都是些调侃,真正的幸福婚姻指南,我们都还在寻觅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