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EMBA昆明班走进香格里拉

2014年05月20日11:4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EMBA2013级昆明班师生一同走进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开始了为期4天的移动课堂活动。本次移动课堂由上海财经大学施宗靖教授为同学们带来《沟通与领导力》课程。

  施宗靖教授的课堂延续了其轻松、活泼的惯常风格,枯燥的管理理论中糅合了其国外访问期间的趣闻轶事和研究心得。经由案例联系到自身的工作实践,同学们纷纷抛出自己的实际案例与老师和同学们探讨,大家在头脑风暴中激荡思想,不亦说乎。

  紧张的课程之余,同学们也抽空对素有“世外桃源”美誉的香格里拉进行了实地考察。迪庆州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财经大学EMBA习志高同学一尽“地主之谊”,向大家介绍了香格里拉的资源、投资等概况,并参访当地特色的民俗建筑和代表企业。师生一行围炉而坐,以茶代酒,就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讨论课。

  短短4天的移动课堂堪称“内外兼修”,浓缩了内涵丰富的课程和圣地香格里拉的美景,让大家短暂地从城市的喧嚣中抽离出来,开展了一场心境澄明的进修。“学习知识、放松身心、开阔眼界、增进情谊。香格里拉的美名不虚传,此次移动课堂不虚此行!”一位同学如是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香格里拉EMBA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