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闯祸富二代都是什么背景?

2014年05月21日11:24  九个头条     收藏本文     

  所谓子不教父之过,中国的某些富二代,给人们的印象不甚乐观。他们一般骄横跋扈、开豪车、易闯祸。由于这些富二代被赋予特殊的标签,因此,他们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如近年发生在国内的富二代驾车撞人事件,都会挑动公众神经。然而,中国富二代闯祸的阵地,已经扩张到海外,那么,他们究竟凭着怎样的背景在国外如此骄横跋扈呢?

  1、闯祸富二代轻松掏200万美元保释金

  19岁中国留学[微博]生徐义淳(音译),在西雅图开奔驰飙车闯祸,致4人重伤,1人生命垂危。事发后向警察行贿被拒,法官判保释金200万美元,本以为此举可避免其出狱,谁知徐家轻松掏岀200万美元。检方对此极为惊讶,“很少能付出这么高额的保释金”。据@这里是美国称,徐义淳的父亲来头甚猛,即是中税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兆宏。根据资料显示,中税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中税网及多家网校和服务中心,在全中国各地有33家分支机构。

  2、金融富少车祸丧命激怒新加坡社会舆论

  2012年12日凌晨4时,一名中国富少驾驶一辆140万美元的限量版法拉利跑车,在新加坡市区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致包括富少在内3人死亡。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称,死者是31岁的中国四川人,2008年到新加坡从事金融和投资活动,目前正在申请永久居留权。此事一度激怒新加坡社会舆论,“将中国人赶出新加坡”的声音此起彼伏。

  3、无背景留学生涉强奸父母欲贿赂受害人被起诉

  2012年3月底,中国留学生唐鹏在美国西顿街,以看房为由涉嫌强奸女房东,被捕后,其父母从国内远洋奔赴美国,欲贿赂受害人而被起诉,一家三口保释金高达100万美元。然而唐鹏的父母均无收入,与两位亲戚一起住在一个25平米的房子里,还欠亲朋好友3.8万美元。

  4、官商富二代拒社区劳动被通缉

  2010年年初,中国留学生李峥在美国南加因酒驾被法庭判处20天社区劳动,但他抱着“要罚款没关系,要劳动,我爸都没叫我劳动”的想法,在处罚时限到期后未向法庭报告,结果被法庭通缉。后来在警方临检时被逮捕入狱,法庭判处15天监禁。李峥的父亲是政府高官,母亲是企业老总,身家超过10亿人民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