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举行

2014年05月23日15:1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51IDC亮相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于2014年5月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Discuz、腾讯等联合主办,举办了近50个高端嘉宾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超过3000余名创业者、300多位业内嘉宾、200家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创业盛宴,大会主题为"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了《全面开放、连接一切》的主题演讲,DCCI创始人胡延平发布《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生存状态报告》,逻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的关于创业的演讲更是幽默而睿智,现场掌声也是此起彼伏。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其实是会场外的展台活动。此次大会邀请了近百家互联网行业的展商参与,在这样的重要场合,参展的商家自然也是拿出看家本领,使尽浑身解数,努力宣传和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51IDC,51IDC的位置也许并不是非常显眼,但是51IDC的展台却是格外的引人注目,精美的礼品,可爱的小马,漂亮的showgirl,精彩的彩绘裸模展示,扫微信二维码得奖品,再加上互联网知名站长郭吉军带来美丽胸媒体的现场展示,这些活动都给51IDC汇聚了巨大的人气,展位人气非常火爆,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51IDC真正吸引人气的地方并不是这些,"千万资金扶持计划"的展示才是51IDC此次活动的重头大戏,这个计划吸引了众多的创业者的咨询,据了解,51IDC举办的千万资金扶持计划是以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为主要扶持对象,为具有创业精神的个人或者团队提供总值高达千万元的IDC和云服务支持。

  对此,51IDC市场总监奚丹在活动现场解释到:"许多人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但是梦想抵达现实却又是一条艰难而漫长的道路,一个坚持的背后还需要更多的支持。而51IDC也是创业道路上的过来人,对于创业之路的艰辛深有体会。因此,51IDC非常愿意伸出双手,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这些拥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支持,助力创业者们在起跑道路上只需要专注自己的业务,不再为IDC、云服务而烦恼,从而更快更好的实现目标。"此外,在本次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上,51IDC也正式发布了香港数据中心节点的云主机、高配物理服务器等一系列产品服务,吸引了现场大量创业者的广泛关注。

  51IDC是中国近几年发展最快的数据中心云服务商,主要面向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快速增长的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群体提供云服务器等服务。凭借世界级的云平台和深度的服务优势,51IDC在短短三年中,已经迅速积累了2千多家的企业级客户,并通过开放的云平台为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提供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创业者互联网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